提升执行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宁资利为南华大学处级干部授课

邓曼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9 14:45:16

近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省政府督查室原主任宁资利应邀到南华大学,以“从实践角度谈谈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为题为湖南省高校第143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主持报告会。

会上,宁资利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从执行力的核心要义、执行力的构成要素、执行力的差劣表现、执行力的制约成因、执行力的体现环节、执行力的提升途径等六个方面为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他生动而幽默的讲述获得了学员们阵阵掌声。他的授课尤其注重从典型事例中凝练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打开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课程内容,将所学转化为实践能力,让提高执行力成为干事创业的第一举措,结合岗位职责抓紧抓实分管工作,用执行力提升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邓曼娜)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