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校长易兵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和专题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9 14:44: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黄中华 何菁)为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2至15日,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率队赴温州、宁波、上海等地访企拓岗,并到当地高校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科建设水平开展专题调研。

易兵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向企业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及产学研合作成效,邀请企业组团到学校招聘毕业生。各走访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学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工作韧性强,为企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企业愿意通过多种形式到学校招聘毕业生。

在访企拓岗的同时,易兵一行到温州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科建设水平开展专题调研。在温州大学,易兵深入了解该校在产业学院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绩和做法。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易兵深入了解该校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双方就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上述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与定期交流。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