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9 14:43: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青清 罗星宇 袁丹 曾琴 )5月1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第二大区比赛暨高峰论坛在岳阳市落幕,由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组成的4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袁丹、罗星宇、曾琴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张世免、李青清)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另有1支代表队获二等奖,2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该赛事由中国人力资源学会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围绕“数智赋能人力资源管理”主题,比赛分“线上大数据分析”和“线下HR实务设计”两个阶段进行。5月13日至17日,来自湖南、广东、广西以及海南的共314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第一阶段赛后,82支队伍晋级第二阶段。湖南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一阶段比赛得分靠后的劣势之下顶住压力、沉着应对、奋勇拼搏,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愈战愈勇,逐步扭转战局,最终,4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

近年来,湖南工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实际能力和综合素养的锤炼,在抓好课堂教学的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各类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显著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大大丰富了学科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内容,有效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将于2023年10月举办。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