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宗教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湘西统战   2023-05-19 11:01:32

5月17日下午,湘西州宗教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出席并讲话。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麻建锋安排部署当前宗教重点工作,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国保支队、泸溪县、永顺县作交流发言。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滔主持会议。

吴凌频充分肯定了全州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全州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州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工作。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充分发挥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强化日常监管和督查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隐患,确保全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宗教工作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工作力量,不断提升宗教工作能力水平。

本次会议采用电视电话形式,州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专题会议机制成员单位、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湘西高新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设分会场,各县市宗教工作专题会议机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党委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湘西统战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