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海城区在长举行座谈会

    2023-05-18 21:18:49

5月17日,北海市海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文初带队率海城区招商考察团到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联合会监事长、副秘书长接待并组织座谈交流。联合会执行会长、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常务副会长单位印象潇湘总经理杨云贵,常务副会长、新长福董事长龙伟里,常务副会长、慧集网络科技董事长刘小舟,人和未来基因谷营销总监姚承昊等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双方首先观看了联合会及海城区宣传片。联合会监事长介绍了联合会基本情况,自2013年成立以来,联合会致力于联络和服务全球湘商,是一个大商会、大平台、大网络、大家庭。

陈文初对联合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北海市海城区区位优势、税收优惠政策及产业结构,重点提到了廉州湾开发及富饶的海洋资源。他表示,海城区位于北海市中心,目前着重打造海产品全产业链及引进提供高端服务业企业;希望未来与联合会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自由交流环节,徐国华介绍徐记海鲜发展历程,徐记海鲜以经营特色海鲜为主,菜式涵盖湘菜、粤菜,目前在长沙、武汉、上海、深圳等城市有60家直营连锁餐厅。刘小舟介绍了慧集科技公司概况,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专注于以大数据分析及AI技术为企业提供各类咨询服务,每年服务约10万家企业;今年已赴北海市考察,计划在北海成立线下服务中心。姚承昊介绍了梅溪森境项目,并就海城区地块进行咨询了解。

随后,各企业家与海城区招商考察团就营商环境、优惠政策、海产品产业、旅游地产、网络科技产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