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技园企业“拥抱春天,重塑增长”

通讯员 姜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8 20:07: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姜帆)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为企业服务质量,共谋后疫情时代机遇与挑战,隆平高科技园日前举办了“拥抱春天,重塑增长”为主题的现代农业组研讨会。

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尹卫东,企业联合会会长黎明星,现代农业组组长万建明及现代农业组的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建明作了专题发言,提出了新阶段经济大有可为,企业要重塑增长,还提出了企业战略、品牌定位等一系列重要管理思路。顺兴糖酒、乐农佳、都客、良品铺子、茶业集团、仟吉等六家企业的负责人做了相关重点发言,分享了企业自身管理经验。

尹卫东表示,后疫情时代,要整合资源、融合发展、创新模式和打造品牌,打通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信息链、物流链。充分尊重企业家,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