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历史新高

谢超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8 11:24:54

近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湘基金委〔2023〕1号),南华大学共获立项资助268项,其中,省杰青3项,省优青2项,面上项目70项,青年项目95项,联合基金项目98项,立项总数连续六年位居省属高校第一。立项总数和高水平项目立项数(省杰青和优青)分别同比增长52.3%和25.0%,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校科研部秉持“一流的目标、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业绩”的“四个一流”工作理念,不断优化科研项目申报全流程服务和管理机制,为学校各类项目获批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校将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行业产业发展重大需要为牵引,做实有组织科研,推动科研范式和科研组织模式变革,最大限度激发科技创新人才活力、释放科技创新潜力、提升科技创新效能,赋能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谢超)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