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诚生物董事长黄华学获第五届isee全球食品“2023年度创新人物”

    2023-05-18 10:29:04

5月14日,第五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华诚生物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华学凭借多年专注罗汉果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及价值生态链,带领华诚生物在新型功能性天然甜味产品、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进行创新与实践,获评“2023年度创新人物”。

据悉,作为食品行业备受认可、规模最大的综合专业奖项,iSEE AWARD(简称iSEE全球奖)共设立【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与【iSEE全球美味奖】2大奖项。其中,iSEE创新奖包括产品&品牌类、技术类、设计类、企业类、人物类5大奖项类别。

“人物类”【年度创新人物】奖项,旨在挖掘并表彰品牌、品类的开创者,新技术拓荒人,以及新模式的商业领袖。参奖对象为在管理、营销、创新、商业化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并产生一定行业影响力的人物代表。

2023年是华诚生物成立的第15个年头,在黄华学的带领下,华诚生物一直坚持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布局核心技术知识产权,与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中医药民族医药国际联合实验室、澳门科技大学药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南理工大学等开展产学研合作,发展天然产物基因工程、生物合成新技术,挖掘新配方的药理机理。

为打破资源地域限制造成的行业发展瓶颈,华诚生物研发出高产、高含量、耐寒的罗汉果新品种,新开拓可适宜种植面积超600万亩,是传统种植区域的25-30倍,现已在湖南、江西等省份的60余县市推广种植,从源头上推动了行业高速发展。

在推动罗汉果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华诚生物不仅停留在幕后,还在推广罗汉果终端上做了积极尝试。2023年推新出品的罗汉果无糖润喉糖,甄选功效专利益生菌+专利罗汉果精华,联合4大科研中心研制,获得第三届食品配方创新“年度产品创新奖”。

此外,华诚生物不断创新研发出“去农残”领先工艺,产品达到805项农残无检出的行业全球最高标准,有效解决了产业痛点。

发展至今,华诚生物已获得雀巢、辉瑞、太古等众多知名企业的青睐。“2023年度创新人物”无疑是对黄华学在罗汉果全产业链创新发展方面的高度认可。

中国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华诚生物也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秉承以“将纯天然,零热量的健康之甜带给每一个人”的使命,赋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