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冷水滩区首个全国三八红旗手工作室 ——屈仁艳工作室正式授牌

周艳梅 陈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5-18 09:52: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周艳梅 陈滋)为更好地发挥妇女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7日,全国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屈仁艳工作室”在冷水滩区未保中心挂牌成立,成为该区首个挂牌成立的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明为工作室授牌,区妇联、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明向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要发挥全国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宣传引领作用,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法律法规等,定期开展交流、研讨、关爱帮扶等活动,努力将工作室建设成为沟通联系妇女群众、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阵地。

“今后我将以此为平台,在区妇联的指导下,以‘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为理念,带领我的团队用心用情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做好细致关爱服务,为留守妇女提供力所能及帮扶,让全区孤残、留守、困境妇女儿童充分享受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优越成果,共享新时代的阳光与温暖。”全国三八红旗手、区未保中心主任屈仁艳说道。

据了解,打造“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是冷水滩区妇联今年建设妇女儿童工作阵地的新亮点、拓展工作触角的新举措、联系服务妇儿的新渠道。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推进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形成品牌效应,让更多的妇女儿童从中受益,为推动‘首善之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荣英说道。

责编:屈文利

一审:颜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