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举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课题绩效评价会

周玲 曹正平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7 17:20:00

近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蛋白质机器与生命过程调控”重点专项“遗传性血液病蛋白质机器及标志物的发现与机制研究”课题绩效评价会。

南华大学副校长王福俤主持,南华大学副校长夏昆致辞。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基础一处研究员墨宏山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课题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科学院院士倪嘉缵主持课题绩效专家会议评价环节,项目负责人王福俤、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立项背景、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项目管理及经费使用情况、亮点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各课题的汇报进行了质询,与项目参与人员针对研究成果、执行情况等具体问题开展了高效、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并对下一阶段的项目绩效评价会议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建议。专家组指出,各课题均完成了预定考核指标,达到了任务书预期目标,对项目总体目标贡献度高,一致同意所有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倪嘉缵表示,希望项目进一步梳理研究工作,在项目层面总体凝练研究成果,为后续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奠定基础。王福俤代表项目组表态发言,将根据专家意见继续完善不足之处,努力做好项目成果凝练及质量提升,扎实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工作。(周玲 曹正平)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