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园街道:用大阵仗为立功家属送去喜报

通讯员 夏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7 11:54: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夏清)5月17日,长沙奥林匹克花园小区锣鼓齐鸣,湘天小学少先队员,小区居民夹道欢迎。天心区政府相关领导、天心区青园街道敲锣打鼓把陈智荣立“二等功”的立功喜报送到其家中。

给立功家属送喜报是对荣誉的尊重,对军人的尊崇,也有利于形成学习功臣模范的浓厚氛围,有利于集聚向上向优的强军力量。喜报虽小,承载的是政治待遇、社会尊崇和荣誉褒奖,在官兵和家属心中弥足珍贵。党委政府送喜报、宣扬立功事迹,不仅温暖官兵和军人家属的心,还营造了全社会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青园街道办事处、青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坚持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将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作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先后为2名二等功、3名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敲锣打鼓送去了喜报。

现场,陈智父亲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说:“男儿当自强,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陈智的关心和培养以及对我们军属的重视、关怀,希望他再接再厉,在部队继续努力、再立新功,再为家乡增光添彩。”

责编:徐荣聆

一审:徐荣聆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