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凤凰园大队黄阳司片区中队挂牌成立

阳非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5-17 10:56: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阳非夕)5月16日,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凤凰园大队黄阳司片区中队挂牌暨启动仪式在黄阳司镇举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朱俊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黄辉庆等出席。

仪式上,黄辉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黄阳司交警中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黄阳司交警中队的成立是积极探索推进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的新举措,将对缓解全区道路交通管理压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及和谐社会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对于优化融合农村警力资源、顺应人民群众对平安出行的美好期盼和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基层基础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揭牌仪式结束后,交警大队就地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资料、抽签有奖问答的活动方式,向群众宣传“一盔一带”的重要性,讲解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未成年人无证驾驶、非法营运、不系安全带、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免费发放头盔100余个,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坚决杜绝各类危险驾驶行为,有力拉近了警民关系,取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屈文利

一审:王洁

二审:秦果甘

三审:廖义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