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民盟永州二中支部:助学圆梦 光大教育

陈平 张俊贵 屈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5-17 10:47: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平 张俊贵 屈晗)为促进、联动农村学校的教育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5月16日,永州民盟二中支部携手永州二中教务处开展了一场赴伊塘中学别开生面的“助学送课下乡”活动。

活动组织了各种形式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包括心理教育、防拐骗、防性侵、生物、化学、地理多方面,覆盖小学、初中各年级。教学活动环节中,《关注合理营养和食品安全》《氧气的实验室制法》《世界主要的气候》多维度的教材教学,志愿者们生动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让孩子们对生物、化学、地理等知识有更深刻的认识和更直观的感受,更形成求知的浓厚兴趣。

一个个稚嫩的身影、一双双专注的眼神,孩子们学到了知识,拥有快乐也饱含自信。在课后精准的评课环节后此次助学送课下乡志愿活动画上完整句号。

责编:屈文利

一审:王洁

二审:秦果甘

三审:廖义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