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水利水电职院师生参加大汉师创实训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7 10:36:52

为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学生成长,让学生通过实训深造,锻炼动手操作能力,积累项目经验,近日,大汉师创对接小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湖南水利水电职院校外实训活动。

来自湖南水利水电职院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的52名师生走进小柠食品,在小柠食品品牌总监 黄金诚的介绍下, 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公司企业市场定位、产品 价值、营销推广、发展规划等相关问题。

实训结束后,同学们就技能提升、理论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收获良多。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经管院聂丽君 表示,学校致力学生核心技能的培养,通过校企合作积极引导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标准、严要求地让每位同学都参加实训,在实训实践过程中收获成长。

大汉师创教务负责人吴科表示,将持续为合作院校的实习和就业提供平台支撑,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打造产、教、研、创融合培养模式,实现资源连通、合作共赢。(通讯员  金磊 何梦梦)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