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设计展开展

    2023-05-18 23:12: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慧婷 张艳楠 程佳鑫)近日,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艺体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了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该院教学副院长江波、艺术设计学系主任王宙川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地点位于湖南师大美术学院后山画廊,共展出了45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包 括插画设计、文创设计、IP形象、信息设计、VI设计、动画设计等形式。 “傩魂”“祁剧”“南岳衡山祈福文化”等文创产品着眼于挖掘传统文化内涵,用设计为“非遗”赋能。“喝个果子”“镇上芙蓉”等作品通过个性化的品牌定位和形象设计,创作出一系列颇具特色的IP形象。

江波认为,此次作品展是对大学四年学习的总结回顾与成果检验,充分体现了树达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子对艺术的理解、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本次展览还展出了一些关注社会问题和现实生活的作品。比如,以反对职场骚扰为主题的插画设计、以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校园生活为主题的文创设计,等等。这些作品不仅反映了同学们对社会现象的关注,还体现了他们对构建和谐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一审:周双  二审:吴希  三审:石庭虎)

责编:吴广

一审:周双

二审:吴希

三审:石庭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