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勇强当选为洛阳市湖南商会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2023-05-16 19:53:58

5月7日,洛阳市湖南商会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会长肖建勋、执行会长易继国、副会长吴希君等参会,秘书长许亮亮主持会议。

肖建勋发言表示,商会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工作作为统领商会发展的“导航仪”。在原党支部书记李建农同志带领下,有效促进党建与商会工作互融互通、整合聚合,推动以党建引领商会工作、促进发展。希望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能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推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许亮亮总结汇报今年1月—4月商会工作基本情况,活动组织、会务安排、内外宣传、会员服务、竞技比赛、户外团建等均有序推进,下一阶段,将继续围绕商会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突破难点。

党支部宣传委员、商会副秘书长肖春简短回顾党支部工作,并表示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商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商会党建工作新局面,强化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能力水平。

肖建勋提名原支部组织委员胡勇强同志接任党支部书记,全体成员举手表决并通过,胡勇强当选为洛阳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胡勇强作表态发言,当选党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商会建设中的作用,以党建促进会建,用会建支持党建,进一步加强党对商会的领导,把党建工作融入商会运行和发展过程,推动商会和谐、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易继国发言表示,党建引领贯彻商会建设始终,乘着新班子的东风,突出党建引领,为会员服务、为国家尽责、为社会担当,拿出卓有成效的业绩,把商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加强商会领导班子建设,凝心聚力,拓展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加强商会团队建设,成立会员发展部,壮大商会队伍;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商会活动,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

最后,与会人员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商会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推进,要用敬业精神和实干加巧干的工作劲头,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更好的心态、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创造更好的成绩,争取更高的荣誉。(通讯员 许亮亮)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