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冷水滩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周艳梅 周丹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5-16 10:38: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 周艳梅 周丹华)5月15日,冷水滩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心理教师培训会在永州市综合职业中专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艾祥柏,区政协副主席胡昕若出席仪式并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艾祥柏等人参观了校内的心理咨询室、心理宣泄室、团体活动室,并参加了心理教师培训会。

艾祥柏强调,委员工作室建好以后,关键是要用好发挥好委员工作室的作用。要突出特色,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齐聚了20余名心理咨询、心理教育、心理干预等专业人才,要充分发挥这些政协委员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开展教育政策咨询,师生心理健康疏导,师德师风监督、家校德育等活动,为冷水滩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注重实效,区政协文史委要牵头抓总,教育界别具体组织实施,要把师生满意度作为工作第一标准,带着感情和责任,制定好本年度工作计划,梳理出任务清单,认认真真的将每一次活动组织好,切不可作秀搞形式。要打造品牌,对标对表创建省示范性委员工作室这一目标,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升履职效果,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和风采。

责编:屈文利

一审:王洁

二审:秦果甘

三审:廖义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