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冷水滩区第十七届城区小学生艺术节举行朗诵比赛

周勇 蒋凌志 温家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5-15 17:43: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勇 蒋凌志 温家利)“奋学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5月15日下午,冷水滩区第十七届城区小学生艺术节朗诵比赛决赛在区政府广场举行。

经过昨天的预赛,15所学校参赛的节目顺利突围,进入今天的决赛。

比赛中,学生们将创作的诵读与音乐、舞蹈、表演相融合,通过抑扬顿挫的声音、恰当的表情、得体的肢体语言辅以适配的道具,向评委和观众抒发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在带给大家听觉享受的同时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精神洗礼。

经过激烈角逐,才子小学、滨江小学获得朗诵比赛一等奖,舜德小学、梅湾小学、三多亭小学、银象小学、第十四中学获得二等奖,富强小学、翠竹园小学、京剑学校、珍珠小学、凤凰小学、将军岭小学、蓝天学校、朱家山小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三多亭小学表演了快板《放歌新时代》。

活动由冷水滩区教育局主办,冷水滩区才子小学承办。

责编:屈文利

一审:王洁

二审:秦果甘

三审:廖义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