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23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19日开幕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15 11:45:41

新湖南客户端5月15日讯(记者 李珊珊 通讯员 谭智林)2023第23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19日-2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将有1500余个酒业头部品牌、10000多款优质产品同台亮相,将打造一站式选品盛宴,搭建厂商精准对接平台。

两大香型国家酿酒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李明英与赖钟将带领名下酒企共同亮相2023中部糖酒会。在两大酿酒大师的助力下,参观者现场可调制一瓶属于自己的美酒。现场提供的一站式品酒体验,参观者可游览独特的品酒场景,同时会场设置有各种各样的酒类食品饮料的衍生产品,例如咖啡深度体验区、老酒鉴赏,让参观者深入了解酒类的生产工艺、文化和设计过程。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参展产品品类丰富,包括白酒、葡萄酒、精酿啤酒、高端饮料、休闲食品、包装等产品。中部糖酒会已经成为中南地区集规模、品质、人气、效果于一体的酒类行业盛会。经过对行业的持续深耕和对中南6省专业买家的积累已成为酒类品牌、企业年度招商的重要选择,开发中南地区的高效平台,也是湖南、湖北、江西、广东、贵州、安徽等地区行业经销代理商寻找商机、交流学习、了解趋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