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兽医研究所赴绥宁县调研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05-15 09:57:30

2023年5月9-10日,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到绥宁县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大团村开展调研联村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团村的上团寨、中团寨和下团寨进行了实地调研,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民从业、收入情况、文旅开发、乡村振兴等方面进村入户面对面交流,开展问卷调查。并与大团村村支两委负责同志、村民代表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乡村产业发展、和美乡村建设、文旅产业规划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组还赴绥宁县高登山农牧有限公司大团村养殖基地、湖南 365花猪养殖有限公司、湖南广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生产车间进行了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在羊舍改造和山羊健康养殖,绥宁花猪保种选育、育种规划、提产增效,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竹醋酸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依托省畜牧兽医研究所的技术人才优势,推动绥宁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达成了基本共识。

责编:吴汶奕

一审:吴汶奕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