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变生活

田宜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2 11:35:01

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第二锦江小学六(3)班  田宜仟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它就像一盏明灯,为我们带来希望。人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会不断地去努力学习与实践,在这个过程中就会诞生出许多新的想法、理论和技术,从而带来了科技的创新,推动了科技的发展。

世界上的每一项科学发明和科技成果,最初都源自人们的一个梦想,却彻底 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互联网就是 这样 一个不可思议而又伟大的科技成果。

从很多方面,我都可以深刻感受到 互联网给 我们的生活 带来 的巨大变化

过去我们买东西要一家商店一家商店地 看, 货比三家,这样 不仅 累, 要花很多时间 现在 呢, 坐在电脑前,动动手指 敲敲键盘,就可以通过互联网 在大量的商品里选出自己满意的商品,而且有图片、有说明、有价格,这样既节约了时间,又节省了体力,质量也很好。

互联网可以拉近人和人的距离。从前, 我们 和远方的亲人联系只能通过 写信、打电话 的方式 ,现在, 用手机视频 就能与遥远的亲人 面对面, 既可以看见对方,又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 就好像近在咫尺

互联网还能让我们走进更广阔的世界。比如 我喜欢画画,有时我 会让 妈妈把我的画传到网上的论坛,与 天南地北的美术爱好者 进行交流,一起进步。

如今 ,智能手机、无线网络、大数据,更是让我们能够随时 “掌握天下”。互联网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节约了我们的时间和金钱,提高了我们的效率,把我们的世界变成了一个地球村。 这些,都是梦想的力量,是梦想改变了世界。

我们青少年现在正是学习本领的时候, 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将来才能实现更多梦想,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责编:王兵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