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考察组赴岳阳县考察交流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1 19:32:49

5月10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福建省湖南商会会长、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率考察组 到岳阳县 考察交流。 岳阳 县委书记肖湘晖陪同并与考察组座谈,县领导王靖、张文毅、李樱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 岳阳 县高度重视招商工作,并坚持做到重要客商 县主要领导 亲自拜访、重大项目亲自洽谈、重大活动亲自挂帅、重点问题亲自协调解决。肖湘晖多次带队赴北京、厦门等地深度开展招商引资,对接企业、商会,示范带动全县上下全面掀起了抓招商、上项目、促发展的热潮。此次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多家会员单位来 岳阳县 开展联合考察交流,就是县委、县政府多次沟通联系 成果。

考察组先后深入慧璟科技、润天智科、岳盛(二期)、科伦制药、大唐世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园区规划以及企业服务全流程等情况,亲身感受 岳阳县 良好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肖湘晖说,近年来,岳阳县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广大商会企业家和乡友的关心与支持。当前,岳阳县正处于加快推进“四区”建设的关键时期,发展来势好、营商环境优、投资机会大,希望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的各成员单位,能够在合适的机会将产业布局在岳阳县,进一步发挥凝聚乡情、回报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 县域 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