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三届体育云动会 | 等你来挑战! 快手“湖湘运动挑战季”云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1 17:51:10

新湖南客户端5月 11 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文湘玥 彭骏捷 为创新全民健身推广模式,拓展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渠道,时隔一年之后,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健康湖南·云动潇湘”湖南省体育云动会“湖湘运动挑战季”活动再次启动。本次活动通过在快手极速版APP开辟第二赛场,设置“湖南动起来”话题,进入“湖湘运动挑战季”专题,上传运动视频参与。

活动海报

2021年,湖南省首届体育云动会组委会为进一步拓展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渠道,创新“体育+”新路径,联动大流量短视频平台,发起“#湖南动起来”话题活动,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原创短视频方式讲述湖南体育故事,话题总播放量达5.9亿次,充分展现了我省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形象和湖南体育风采。

阅读者跑团助力视频

本次活动设“湖南动起来”接力打call和运动视频打卡两大板块。其中,“湖南动起来”接力打call版块号召全省广大体育爱好者用健康、运动展示各地民众体育风采,充分展现我省全民健身取得的丰硕成果,诠释湖南云动会满足群众便捷、高效的特点及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幸福”的宗旨,为社会带来一种活力、正能量和幸福感。

长沙县临空自贸实验学校助力视频

据了解,为鼓励广大湖湘体育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本次大赛设置月度评选、年度评选及抽奖活动,依据参赛视频的播放量和上传运动视频数量进行排名,前10名将分别获得月度、年度的“最佳人气奖”和“湖湘运动达人”的荣誉称号,并颁发电子证书和奖品。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孕育了诸多“体育湘军”的湖湘大地上,“湖南动起来”再次向广大运动达人吹响“集结号”,“湖湘运动挑战季”等您来战!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