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样板示范区开放!中国铁建·瀚澜湾打造宽境生活新标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08 15:21:32

  5月7日,“以宽境尺度 敬献人生高度”中国铁建·瀚澜湾实景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举行。项目主推建面约108-143平的宽景大宅,当天,143平的实景样板房正式亮相,开启洋湖南&东山湾国际新城的美好宽境生活。

  中铁城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朝庭、长沙智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楠出席。陈朝庭表示,中铁城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着高度社会责任感,怀揣着对长沙城市发展脉络的高度理解和对土地的尊重与热爱,致力为片区打造宽境生活新标杆。

  作为中铁城建集团地产开发板块的承载者,中铁城建深耕大洋湖区,打造了中国铁建·洋湖苑、中国铁建·洋湖壹品、中国铁建·京师璟台、中国铁建·梦想·龙隐台等知名楼盘。此次携手“湘江智谷片区发展操盘手”——湖南智谷集团,以实力央企+本土国企双强联合,精工匠造人居样本——中国铁建·瀚澜湾,精研定制洋湖南新生活方式。

  中国铁建·瀚澜湾,落子洋湖南&东山湾国际新城先行开发区域之上,坐享湘江智谷、洋湖、大王山、湘江科学城等片区价值串联,宜居宜业。据2023年长沙最新土拍结果,[2023]长沙市010号地块毛坯限价为13400元/平方米,与中国铁建·瀚澜湾直线距离仅约3.5千米,区内配套正在加速完善,前景明朗。

  项目容积率约为2.5,规划20栋住宅,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等产品,为业主提供多元选择。住宅采用类板楼&板楼设计,最大化保证户型的通透格局、舒居尺度和瞰景视野,旨在打造“以人为本、以享受为核、以创新为源”的都市舒居典范。

  走进项目实景区,外立面采用米白色真石漆+大玻璃窗;外墙采用铝模工艺,外墙结构一次浇筑成型;配备断桥隔热铝合金平开窗与中空Low-E玻璃的组合,透光防热、隔绝噪音;地下车库地面车道采用金刚砂固化剂、地面停车位为环氧地坪漆等,细节凸显匠心。

  景观规划上,构造“一环双轴八境”森系园林,中央景观轴休憩亭、悦光逐影阳光草坪、麓林树屋儿童天地、全龄健身活动区等多功能空间,可休憩可赏景可社交,从运动、休闲、娱乐、亲子、交友、康养等方面满足全龄家庭需求。

  同时,项目采用人性化设计,约143㎡户型做到了约15.2米建筑面宽,南北向3阳台设计,南向约7米“长廊式”景观阳台,双面瞰景视野,进一步增加居室的整体明亮度和舒适度。大面宽&全屋大窗墙比,带来更开阔的景观视野,以及更优越的通风采光,美好宽境生活自此启程。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