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湖南省委召开年轻干部培养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06 20:48:28

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 (通讯员  鲁利  徐甸) 5月6日上午,团省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书记夏彬华主持。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论述,牢记后继有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对标对表落实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和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机关及事业单位专、挂、兼职干部代表纷纷发言,交流思想体会。24名参会年轻干部代表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知重负重、知难解难,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代表的交流发言后,李志超代表团省委书记班子充分肯定了全体年轻干部有朝气、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和工作表现,并与大家再次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5月4日在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从四个方面提出希望并与大家共勉。一是忠诚党的事业,努力成为政治强的年轻干部;二是热爱团的岗位,努力成为能力强的年轻干部;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努力成为业务强的年轻干部;四是持续树好形象,努力成为作风强的年轻干部,持续答好“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青春答卷。为湖南共青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业绩,确保紧跟省委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团省委书记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相关职能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及年轻干部代表参会。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