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社会委调研组来澧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05 14:59:06

   5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钟斌带领调研组来澧开展家庭教育“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障弱势群体权益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及县领导金贤松、李阳、余明春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澧州实验学校、澧县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澧县反家庭暴力庇护中心、澧南镇回龙村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澧县家庭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澧县在家庭教育“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举措,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要全面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推进家庭教育、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工作,确保澧县家庭教育事业取得更大成效。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