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一中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汇演举行

    2023-05-04 10:59:45

5月1日上午,澧县一中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汇演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王启武致辞,县委副书记朱正权主持庆祝大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全县县直单位、镇街一把手,省内外兄弟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全国各地校友代表,全校师生共计5000余人参加。

▲庆祝大会现场

▲呙滨辰讲话

▲王启武致辞

▲朱正权主持

会上,呙滨辰向澧县一中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最美好的祝福,他希望澧县一中继续培养时代新人、建设文化强校、助力民族复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彰显学堂之大、矢志奉献人民、担当社会责任,努力实现新突破、开拓新格局。

王启武在致辞中指出,澧县一中走过了120年办学历程,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行各业优秀人才,以省级示范性高中、清北优质生源地的骄人实力,傲立于沅澧大地,希望澧县一中以此次12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县一中负责人和优秀校友进行了发言。在随后的“湘楚有澧 一往无前”文艺汇演中,音画、配乐诗朗诵、舞蹈、串烧、魔术等节目轮番上演,将校庆氛围推向了高潮。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