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超级中轴“新名片”!保利·梅溪天珺会客厅开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02 00:10:11

  五一假期,长沙迎来客流高峰。作为传统的房地产营销旺季,各大房企动作频频,推出新品抢滩入市。劳动节当天,保利·梅溪天珺会客厅面向公众开放。这是保利发展首进梅溪湖的代表之作,引入了其“天字系”产品系列,将于梅溪湖中轴之上,打造艺术人文改善大盘。

  入湘25年以来,保利发展在长沙、常德、湘潭、益阳、岳阳、衡阳、郴州等城市,累计打造近40个精品项目,为30万余业主提供美好生活服务。秉持着“进入一个区域,改变一个区域,提升一个区域”的发展理念,湖南保利始终助力城市发展,为片区发展注入活力。此次首进梅溪,保利继续以工匠之心,为城市发展赋能。

  作为首进梅溪湖的代表之作,保利引入了其“天字系”高端产品系。项目位于千亿梅溪湖超级中轴核心,毗邻总面积超8300亩的五大公园,南面即为超级中轴。紧临地铁2号线延长线百合路站及6号线中塘站,周边汇聚几十家名企总部,北侧为师大附中凌云中学、高新区凌云小学,整体交通路网发达,双地铁交汇,景观、教育等配套无短板。

  除了对地段、配套资源等有严苛要求外,保利·梅溪天珺更是以景观资源为导向,以考究工序和建筑规划、精粹园林、精装户型、精奢细节,打造充满艺术人文气质的高品质豪宅。在建筑立面设计上,采用横向大面玻璃材质,结合竖向线条打造虚实相应的立面形象,重叠的框架形成标志性塔冠,从整体到细节体现立面的高级感和标识性。

  在归家礼序方面,着重提升整体社区品质。同时,定制化电梯装修、景观化的地库入口、设景墙的地库玄关、带仪式前场的采光地下大堂等,彰显项目独有的艺术与隐奢的气质;在园林设计上,特邀园林大师李宝章执笔,从南派山水开山之作的潇湘图出发,汲取灵感融入园林打造中,形成以“潇湘”为主题的艺术生活新名片。

  “我们希望打造一个全景自然,人文艺术的场所。空间于此是一种抽象化的具象,是文人情趣与现实诉求之间的默然相会。让人们不由在这个浓缩的空间驻足停留,来细细的品鉴、体味潇湘文化的魅力。”天珺项目产品总工程师说。(通讯员 郭心仪)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