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武溪镇常态化监管护校园食品安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0 11:08:27

新湖南客户端4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松梅)连日来,泸溪县武溪镇持续开展幼儿园食品安全督查检查专项行动,除隐患。

行动中,就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检查人员到辖区各幼儿园,通过听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逐一认真仔细仔地审核了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料采购存储、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消防安全等。并现场就学生就餐、教师陪餐等制度的落实,对师生进行随机询问了解。

一直以来,泸溪县武溪镇通过专项检查、不定期抽查、市场提示等相结合,常态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盯牢校园食品安全,增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意识,确保师生用餐放心安全。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