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赴花垣县学习以工代赈工作经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8 10:09:54

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通讯员 杨 艳 王必早)4月17日,泸溪县发改局组织浦市、洗溪等5个乡镇分管领导赴花垣县学习以工代赈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借他山之石,进一步全面推动以工代赈工作卓有成效开展。

在花垣县,泸溪县参加学习取经人员一行先后到双龙镇鸡坡岭、石栏镇山塘村以工代赈示范项目点,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花垣县以工代赈试点示范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就业技能培训、劳务报酬发放等的具体实施情况,并就以工代赈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创新方式等进行座谈和一对一解答。

通过“参观+座谈+一对一解答”多种方式深度学习交流,花垣县以工工代赈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泸溪县2023年以工代赈工作开展提供了积极的借鉴意义。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深度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泸溪生态优势、区域优势,按照“先有群众、后有项目”原则,科学谋划以工代赈项目,解决就近就业难题,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