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司法局到凤凰县检查指导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社区矫正工作

县司法局 唐尧鑫 龙金阳   县司法局   2023-04-07 17:51:21

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唐尧鑫 龙金阳)近日,州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光全带队到凤凰县检查指导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及社区矫正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田春,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仁良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筸子坪、新场、茶田司法所实地查看各司法所基础设施配备、标识标牌悬挂、规章制度上墙、工作人员配备、档案台账资料等情况,详细听取各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检查组充分肯定该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社区矫正工作目标清晰明确、措施精准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组织领导再强化,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二是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质量再提高,要认真对照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考评细则,按照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经费保障、业务水平、规章制度等内容逐项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质量再提高;三是严格依法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流程,健全监管工作机制,完善文书档案台账,实时掌握矫正对象动态,严格请销假制度,坚决扛起维稳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做出司法贡献。

责编:吴东林

来源:县司法局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