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2023年党政正职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黄晓军 谭小伟   新湖南   2023-04-16 14:30:24

吴章游作开班动员讲话

厦门大学领导致欢迎辞

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晓军 谭小伟)4月16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干部能力大提升”党政正职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厦门大学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凤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吴章游为全体学员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本次培训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工业经济 、 基层治理等与凤凰发展密切相关的课题,采取专题辅导、理论解读、现场教学、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授课。


学员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是按照州委“干部能力提升年”精神要求,全面落实县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进领导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目的是引导全县党政正职,学习发达地区先进发展理念和发展思路,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凤凰工作的新办法、促进凤凰发展的新举措,激励全县党政正职争做凤凰改革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和“先行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凤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员们正认真学习

按照《凤凰县“干部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全县党政正职将分两期“走出去”赴高校培训学习,此次培训是第一期,共有50余名党政正职参加学习。

责编:吴东林

来源:新湖南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