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新场镇:大力推广“湘易办”,实现群众“零跑腿”

杨安欣   新场镇   2023-04-21 15:59:09

工作人员宣传“湘易办”
工作人员宣传“湘易办”

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安欣)为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公开,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助力群众办事足不出户、尽享便捷。4月19日,凤凰县新场镇组织开展“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手把手教村民安装和注册“湘易办”APP,并为村民耐心讲解和演示“湘易办”的主要功能和主要办事程序。

经过推广,“湘易办”APP的覆盖面和推广率得到了大幅提升,推动了政务服务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让人民群众在“放管服”改革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新场镇将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受众范围,充分发挥“湘易办”APP便民、惠民、利民效能。


责编:吴东林

来源:新场镇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