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利当燃”!湖南首届家电仓库直销火爆开启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9 18:05:21

“0利润”、一价到底……4月29日-30日,疯抢仅两天

  0利润、一价到底,“实利当燃”。4月29日,由长沙市商务局指导的通程电器湖南首届仓库直销活动,在金霞物流园内的通程物流仓库正式开启。

  一大早,在通程电器门店,新湖南新家居频道跟随免费直达车前往打卡。刚进入金霞物流园,路上就堵了起来,挤满了很多私家车。在这个仅3天就临时搭建起的近万平米的超大“门店”,汇聚了海尔、美的、格力、海信、卡萨帝、COLMO、TCL、创维、方太、戴森、博世、索尼、西门子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前来抢购的消费者像涌动的潮水一样,一波接一波。

  “这几天媒体、朋友圈都在刷这次家电仓库直销活动,看到海报上很多产品价格感觉还挺便宜的,今天特地来看看,价格的确诱人,没想到还中了千元现金免单大奖。”前来购物的市民陈女士刚砸完金蛋,从人群中挤出来兴奋地边走边说,“没想到现场这么多人,特别的热闹。”

  “我们原本前两天在通程电器红星旗舰店选购的,门店工作人员建议让我们等两天,直接到仓库直销活动现场来,价格比门店要实惠些。”家住城南、今年刚买了新房正准备装修的杨女士更是全家出动,“今天来到现场一对比,确实比平常要优惠很多,这次把空调、电视、洗衣机、烟灶、洗碗机、净水器、生活小电器等全屋家电一站式购买了。算下来,为我们省了四五千块钱,还有超值好礼和油费补贴。通程电器的员工是真心为我们消费者考虑。”

  “小孩和媳妇都在外地出差没时间过来,我们拍了几个品牌的产品型号和照片发给他们,最后定了卡萨帝的洗衣机和冰箱。”今年快70岁的刘娭毑和她老伴为了他们孩子的新家也特地从东塘来到现场,“通程还为我们安排了免费接送车,服务蛮贴心的。”

  据了解,此次家电仓库直销活动除了“一价到底”外,为方便消费者前往现场,通程电器特在长沙市内各门店提供了免费购物直通车,自驾驱车前往购物的还有专享油补。

  “这次家电仓库直销是公司倾全力打造的年度惠民活动,联动上游各大品牌开仓放价,就是要让更优质、更优惠的商品与服务惠及更多的三湘老百姓,今后我们将每年举办一次,将之打造成公司的专属IP活动。”通程电器总经理柳植表示。

  对于此次家电仓库直销的惠民活动,长沙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认为,这体现了通程电器作为一个本土家电龙头企业的温度和责任,也是切实落实我省“稳增长20条”和长沙“稳经济23条”工作部署、助力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扩大绿色健康家电消费的重要举措。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