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沙水业集团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项考核中位列A等企业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4-29 16:08:38

近日,长沙市企业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市属国有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表扬长沙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长沙水业集团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项考核中位列A等企业,并荣获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周文欣、林雅微、陈菁三位同志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近年来,水业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企改革的系列部署,以改革创新为引领,积极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美收官,在发挥资本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管理优势等方面综合发力,经过全面改革,2022年相比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60亿元,增长了约39%,净利润突破3亿元,增长了约87%,负债率下降了10%,产业基础与经营状况有了显著改善,内部改革与创新实践取得了良好成效,开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集团综合改革经验《对标一流找差距,改革创新谋发展,激活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一池春水”》、创新改革经验《资源整合创新赋能,产研协同加速发展》顺利入选长沙市国企改革优秀案例,充分展示了集团国企改革成效。

责编:达庆玙

一审:达庆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