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4-28 19:15: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吴芝萱 杨秀高 杨秀港)4月27日,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全体委员到县溪镇开展传统村落保护和开发、乡村旅游发展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旅融合发展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林良斌、刘华勇、张运平参加。

在通道转兵红色文化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的座谈会就委员工作室提质增效和政协云履职运用进行了培训。并启动了今年的专题协商和调研课题。

委员们实地察看水涌村的建筑风貌、文化景观、自然环境,听取了传统村落的保护发展现状、前景规划、旅游价值等情况介绍,就充分发挥传统村落的独特优势、促进我县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多星村,委员们详细了解水果玉米基地的试种、销售情况,对基地建设管理、带动产业发展,了解污水垃圾处理、旱厕改造、村容村貌整治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就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村庄布局、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各项规划提出了建议。      

责编:黄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