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通讯员 余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8 17:24: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余娟)长沙市芙蓉区知识产权局日前派员来到育英学校,开展“小学知识产权科普”活动。从20日起,芙蓉区相继走进湖南农业大学、育英学校、韭菜园街道、隆平园区、荷花园社区进行宣传、培训,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落实知识产权强市建设部署。

在育英学校,工作人员通过大量图片、通俗易懂的案例,向孩子们生动地讲授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通过生动精辟的讲授,让孩子们认识了知识产权、明白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增强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在互动环节,小学生们积极主动发言,整个活动在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据悉,芙蓉区将集聚众智、汇聚众力,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宣传效果,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全面创新,助力芙蓉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玉梅

一审:李玉梅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