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力情暖“五一” 高云社区向户外劳动者致敬

通讯员 杨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8 14:24: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柳) 今天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高云社区以党建为引领,联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力量,开展“党建聚力情暖‘五一’向户外劳动者致敬”志愿服务活动,辖区30余名户外劳动者参加。

在大家身边,有一群“最熟悉的陌生人”——快递员,无论风吹日晒,他们的脚步从未停歇,每天穿梭城市大街小巷,为市民生活带来便利和快捷。当我们欣赏城市美景时,有一群“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日复一日地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双手守护着我们的城市。他们就是我们熟悉又陌生、平凡又伟大的户外劳动者。

活动现场,社区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和外卖快递小哥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包含米油和劳保用品等,以此感谢他们为建设美好家园而辛勤的付出,并嘱咐日常工作时注意安全,累的时候可以来“红色驿站”喝杯热茶,歇歇脚。另一边,七叶草志愿者为他们免费留影,用相机抓拍定格最美的笑容,零距离的暖心服务得到了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劳动者的认可。

此次活动,为促进相识、相知、相助的新时代文明邻里关系搭建了桥梁,浓郁了崇尚劳动、团结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编:李玉梅

一审:李玉梅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