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000余人在现场 天心区城管全力做好五一商圈应急保障

通讯员 李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8 13:43: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宇)“五一”小长假将至,为给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假期环境,长沙市天心区城管系统按照人员不减、设备不减的要求做好保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电话接听,加强数字化案卷采集和处置。每天安排执法队员200名、1500余名环卫工人、100余名园林工人、50余名市政工人,全力做好五一商圈应急保障。

超门槛经营整治行动。

目前,正在对全区的燃气安全排查,重点对五一商圈餐饮门店进行督查,督促燃气企业、街道填写餐饮行业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台账。严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坡子街街道污水管道清掏。

全力做好全区28条主次干道国旗悬挂工作,加强夜景亮化巡查维护,确保节日氛围。加强卫生动态保洁,在五一商圈等人流量聚集地,加强垃圾清运频次,确保不出现垃圾爆桶、污水外流等乱象。同时,大队另外抽调人员力量和街道配合,对五一商圈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24小时执法管控,切实保障好市容环境卫生秩序。

责编:李玉梅

一审:李玉梅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