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引领 乡村振兴|石期市镇开展“四季村晚”之“春季热启动”活动

    2023-04-27 21:55:52

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蒋思哲)柳色烽烟外,鸠声谷雨时,文化引领,乡村振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根据省文旅厅关于开展“四季村晚”活动通知的总体部署安排,结合农时与节气,东安县石期市镇蒋家村举办了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的联欢会。

活动开场以歌伴舞《东安恋歌》表演将观众带入其中,跟随节奏一起舞动。《幸福东安》、《故乡》等歌曲的演出,以专业的唱腔、真挚的感情、澎湃的激情感染着男女老少,每个人都能在现场获得情感的共鸣。《烟雨江南》、《采茶情歌》等舞蹈演出,一开场便引来群众的欢呼。东安特色表演《东安武术》更是把整个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最后的《竹竿舞》节目中,演员与群众一同上场,演绎了一幅“与民同乐”的幸福画面。

责编:吴汶奕

一审:吴汶奕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