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学子,有一个小额资助项目开始申报了!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7 16:27:37

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凤  舒丽娟)为提升公众特别是青年生态文明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促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人与自然环境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于3月26日-9月30日在全国高校开展2023“清洁美丽中国行”小额资助项目。


据悉,该项目征集对象为全国专科、高职、本科、硕士、博士等在校学生或在校学生团体。一等奖将获得奖金8000元以及提供方案实施物资。

项目申报要求围绕“可持续发展”“低碳”“生物多样性”“生态文明”等生态环保主题设计宣传方案并实施;要求设计方案贴合主题,构思新颖,思想正能量,具有可操作性、广泛传播性,影响力、感染力、带动性强,易于为社会大众理解和接受;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现场宣传活动、各类比赛,新媒体宣传、调研等。申报方案要求原创,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保留方案在相关公益活动中使用(如网站,海报,媒体和出版物等)的权利。

所有方案一律在“清洁美丽中国行”微信小程序上提交。项目审核通过后将在小程序中展示,展示后即可转发分享,邀请好友为项目点赞投票。入围方案将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情况共同确定。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