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道高速公路(双牌段)征地拆迁工作调度会召开

陈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8 15:01: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陈虹)4月17日下午,零道高速公路(双牌段)征地拆迁工作调度会召开,重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零道高速公路(双牌段)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蔡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邓海斌、廖卫平参加。

会议指出,零道高速是全省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也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发展之路、致富之路、形象之路。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上来,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征拆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基本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大局出发,明确规划时序,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全力抓协调、抓保障、抓推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推动征地拆迁、项目用地、手续报批、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往前赶。要坚持谋定快动,并列推进,各项目部、沿线乡镇、职能部门要同心同向,执行统一标准,按照轻重缓急协调推进,各负其责、各尽其能,无缝对接、形成合力,以工作的主动性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集中力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既要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又要依法依规依政策办事,做好征地拆迁中的协调服务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强化民生保障,高标准完成征迁安置工作任务,为零道高速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