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冷水滩区召开2023年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推介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4 17:01: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4日讯(通讯员 唐梦 蒋凌志 周吉林)4月4日,冷水滩区召开2023年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推介会,邀请异地永州商会、永州异地商会代表、知名永州籍企业家、市内企业家代表、新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区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致欢迎辞,区委副书记张明主持会议,区领导黄燕玲、艾祥柏、段发生、陈海平、王勤、蒋欧林、汤丽娟、张文风等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李辉介绍了2022年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以真情和实绩,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投资家乡、兴业家乡,助力形成“人员回归、技术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迁”的良好局面。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新乡贤代表围绕冷水滩投资兴业作了精彩发言,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的宣传和推介家乡,为全区招商引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项目落户,更好地推动冷水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秦志军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秦志军表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充分发扬“闯创干”精神,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如生命,全力拼经济、促发展、战疫情、保安全,发展优势更加凸显、产业资源更加富集、平台支撑更加有力、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冷水滩区将强化一切有利于发展、一切有利于兴业的措施,始终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老乡回乡投资创业架桥铺路、做好服务,让大家安心投资、大胆创业、放手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参观了永州陆港、京辉新产业园、睿信产业园、声光电产业园标准厂房三期、伟力创产业园等项目。

责编:周淑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