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冷水滩区人民法院举行2023年司法辅助人员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0 09:56: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周赒)4月6日晚,冷水滩区人民法院举行2023年司法辅助人员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党组书记、院长胡剑涛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宣布了关于冷水滩区人民法院2023年司法辅助人员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决定。随后,对冷水滩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裁判文书制作竞赛、书记员案卷装订技能竞赛、书记员庭审记录技能竞赛等三项竞赛活动中的获奖人员给予表彰。接着,由三项竞赛活动的一等奖获得者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近年来,冷水滩区人民法院始终高度重视队伍教育管理工作,通过学习研讨、业务培训、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为法院工作人员搭建平台、创造舞台,全面提高法院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司法能力,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全方位推动冷水滩区人民法院审判质效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