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汤丽娟到蔡市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开展巡林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3 16:27: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通讯员 唐雪芹 唐宇龙)4月11日,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丽娟深入蔡市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开展巡林工作。

在蔡市镇三联村,汤丽娟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发展农村党员等方面的情况。汤丽娟指出,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要因地制宜,根据市场需求,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利用好村村响、宣传栏等社会宣传载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汤丽娟一行来到三联村全福九组开展巡林工作,实地查看油茶树生长情况,详细了解蔡市镇林长制、森林防火等工作落实情况。汤丽娟要求,要全面落实全区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林长制工作走实走深,要加强巡逻和防火宣传,提升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同时依托现有油茶资源,擦亮蔡市镇油茶特色名片,为乡村振兴赋能。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