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农工党湖南省委到冷水滩区调研统战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4 16:50: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通讯员 罗艳君)4月13日,农工党湖南省委调研组到冷水滩区“同心园”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农工党永州市委会主委、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云玲,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及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汤丽等有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参观了基地的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城市艺术中心和新业态职工城市空间等地,充分肯定了基地功能分区的合理性、创新性和人文关怀,认为基地多样化功能分区涵盖多类统战对象,体现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统战特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交流了民主党派工作经验。会议强调,民主党派是一个资源富集的群体,要充分发挥其优势,想方设法拉动各方面力量参与到冷水滩区乡村振兴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中来,共同努力把“同心园”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成富有冷水滩统战特色的示范基地;各民主党派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智力优势、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加强研究探索、推动理论创新,为本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参考和提出宝贵意见。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