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9 11:09: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通讯员 曹慧璎 宾奕)4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主持召开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传达学习李强总理3月21日至22日在湘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2023年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永州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我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壮大产业集群,打好“发展六仗”,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冷水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干部作风正风行动”,系统推进纠“四风”树新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推进清廉冷水滩建设。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国家、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规矩意识坚守统计底线,以强烈担当扛起统计责任,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