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冷水滩区召开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0 14:53: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0日讯(通讯员 曹慧璎)4月19日,冷水滩区召开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调度会,副区长王新丰出席,相关区直单位、企业等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科工信局汇报了一季度科技创新攻坚战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汇报、交流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科技创新的发力点,全区上下要深刻领悟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指示,结合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系统制定实施科技创新的途径、路径以及可以转化的指标,全力以赴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建立科技创新的支撑点,要细化指标,层层落实,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围绕工作方案、工作任务清单并结合我区实际优化工作机制,多角度、多维度加强支撑点建设;要高效统筹、精准定位,夺取科技创新的制高点,把科技创新工作纳入到全区经济建设发展的大局当中,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中统一谋划、科学考虑,深化以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材料、智能家居家纺、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系列领域的集中研发;要锚定重点、强化举措,聚焦科技创新的核心点,进一步强化关键核心技术的整合与研发,以科技赋能支撑产业发展,推进工业、农业的联动进步;要多级联动,产学研用,打造科技创新的增长点,充分挖掘身边的科技力量,为全区的经济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