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财、税、法业务,天心区又一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

通讯员 刘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7 13:07: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洋)4月26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杨东升政协委员(律师)工作室揭牌。该工作室是天心区政协委员法律服务团中三个委员特色工作室之一,以企业财、税、法业务为主攻方向。

据悉,法律服务团的宗旨是通过发挥法制界别委员的专业优势,服务全体委员、委员企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杨东升政协委员(律师)工作室将通过线上线下、日常咨询、普法讲座、专题调研等多种形式,带动全体委员、委员企业和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为天心区的法治建设贡献专业智慧。

“有阵地、有制度、有专业团队,这是我们委员工作室的优势,也希望我们的委员们能够更好地发挥优势,把工作室作为拓展履职领域的新天地,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联系群众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训练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天心区政协副主席赵英华表示。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