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基联到双峰三中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2 15:57: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正炎)4月12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基联到双峰三中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在学校食堂,李基联详细了解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生产加工、员工管理、学生就餐等各环节流程,翻阅相关台账资料,现场提问有关工作人员。

李基联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心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学校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学校食堂内部管理,坚决做好原材料采购验证、食材留样、食品安全溯源记录等方面工作;相关部门要针对食品安全的重点环节、重点时段、重要领域,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